close

  亞心網訊(李萍/圖 向京/圖)“我多想聽到林中小鳥的歌唱聲,我多想聽到潺潺的小河流水聲,我多想聽到小伙伴的嬉笑聲……”在烏魯木齊市啟聆聾兒康復幼兒園,一首詩歌《我多想》泛紅了聽眾們的眼眶。
  6月26日,南航新疆分公司保衛部開展了“天使聽到愛”關愛聾兒公益活動,向烏魯木齊市啟聆聾兒康復幼兒園捐出了四箱聾兒玩教具。 空警與小朋友們在一起。
 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衛部自成立以來,擔負航空反恐、消防安全、綜合治理等工作,目前共有370多名員工,在鑽研業務、執行工作、遵章守紀和弘揚正氣上均起模範作用。“南航人的公益精神是‘奉獻、友愛、互助、進步’。”南航新疆分公司保衛部部長馬衛民介紹道。 空警為小朋友送來玩具。
  下午4點半,為了向南航新疆分公司保衛部的愛心人士們致以謝意,啟聆的聾兒們表演了精彩的節目。
  只見聾兒們伴著《幸福的歌》、《不怕不怕啦》等旋律,跟著幼兒園的老師跳起了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衛部給聾兒們獻愛心
  “我多想聽到林中小鳥的歌唱聲,我多想聽到潺潺的小河流水聲,我多想聽到小伙伴的嬉笑聲……”在烏魯木齊市啟聆聾兒康復幼兒園,一首詩歌《我多想》泛紅了聽眾們的眼眶。
  6月26日,南航新疆分公司保衛部開展了“天使聽到愛”關愛聾兒公益活動,向烏魯木齊市啟聆聾兒康復幼兒園捐出了四箱聾兒玩教具。  (原標題:南航新疆分公司保衛部給聾兒們獻愛心/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18cuyb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