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中水床! 我真的快跨越佬佬年齡之記!明明在看喜歡的電視節目,卻看到眼睛閉起來自己都不知道?這就支票貼現是傳言中的老年人之病,等眼睛再次睜開時節目已結束,看掛在牆壁上時鐘一點多,趕快去刷刷牙吃的泡麵碗洗汽車借款一洗,慢慢安靜爬上再睡覺的宥宥老婆床上,這時眼睛雖然是閉起來,為什麼!我真的老到上床就睡不著,竟然汽車貸款睡不著就看旁邊宥宥,宥宥這時大母ㄍ還是放在嘴巴上,早上醒過來時知道不可以把大母ㄍ放在嘴巴裡,晚上會宜蘭民宿吃奶嘴睡著奶嘴掉落就把大母ㄍ放嘴巴裡,宥宥吃大母ㄍ真的好可愛!對宥宥耳朵說:爸鼻愛妳呦! 好不容易看商務中心宥宥粉久眼睛開始有睡意!還沒有進入夢鄉就聽到宥宥說:我尿尿了!老婆跳起來就抱宥宥往床舖上跳下去,這時租房子宥宥嘴巴一直開始說同樣的話:我尿尿在床上了!這麼辦!我尿床了!老婆就對宥宥說:沒有關係!媽咪等 下洗洗~用看房子就好,宥宥說完話就哭泣起來,嘴巴就說:褲子濕濕了!媽咪說:沒辦法!等下媽咪拿乾淨的褲子給宥宥換,其實宥房地產宥尿床早就尿了,還好宥宥睡覺有墊上小毛巾,毛巾全濕透到不行,宥宥真的睡在水床上~~.
房屋買賣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18cuyb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