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珈我跟老大說有個阿嗯(伯母)約我一起去學瑜珈老新成屋大:妳下班回來要去練喔我:對啊老大:為什麼突然想要賣屋練瑜珈啊我:聽說練瑜珈能讓身體健康點老大:對啊我:結婚西裝所以我才想練啊..不然每天都好像要死不活的一樣老信用卡代償大:阿姆啊...會不會人家在做地板動作的時候.妳卻趴褐藻醣膠在地板上睡著了我:哇勒~~~~~我還沒去練你就給我潑花蓮民宿冷水喔老大:很難想像的說我:對啊..如果不快點去練.帛琉我怕我的熱情很快就沒了


.msgcontent 九份民宿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宜蘭民宿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18cuyb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