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就要有騎車的樣子 PART II (單車配備--車用裝備篇)本文為此部落格主人(小呆梅)的"ㄤ"發表因為怕有初到此處的朋友搞不清楚,所以爾後小呆梅的"ㄤ"所發表之文章,最上方一律打上這段文字.各位看官一定覺得粉怪,阿!!你一個大男人有手有腳不會自己去搞個部落格.為何躲在老婆的格子裡發文......實不相滿,小弟其實一點都不想分享給別人室內設計.但是基於愛妻心切,加上這些錢是我花的,所以只好上來現醜了.謎之音:騙笑ㄟ!!明明就是怕被女王打死才上來的吧!! 凸 -.< 凸  知道就好誰叫你講出來.........好了廢話不多說!!各位人客緊來看我的一堆"李李寇寇(台語)"的怪機斯首先來看車燈,為何要買車燈??難免有時會騎到太陽下山了,這時後有車燈有保佑!!這是我買的第一個前車燈,其實小型辦公室是小型的LED手電筒啦!!粉便宜!!大賣場都有!!!你們一定覺得奇怪!!為何不買專用的車燈???因為我覺得專用的比較貴又沒有比較好用!!可是有人可能發現有些夜市賣粉便宜的專用腳踏車前燈!!據我側面了解(沒實際買過),粉容易沒電&粉容易壞!!我這隻用了半年還沒換過電池!!再加買一個可以鎖在車上的固定座!!也粉便宜喔!!這不就是專用的前車燈嗎!!不過我的後車濾桶燈是買腳踏車專用的啦!!因為沒有找到便宜的紅色手電筒.而且也沒有後燈專用的固定座,再來就是我忘了拍照了......拍謝!拍謝!可愛的車鈴!!因為有台車原廠沒有附,所以買一個掛上去!!超車過人非常好用!!不過不鳥你的也是大有人在.常常就是一附好膽你給我撞看看.....放慢速度才是上策!!(騎久了之後的感覺)附胎壓錶的打氣筒.這東西是網路上車友介紹的,所以雖然賣屋有點貴還是買了.用了之後還滿不錯的!!有心常騎車的人家裡最好可以準備一隻.方便每次出門時花點時間檢查一下!!不必常常跑車店.腳踏車有打飽氣跟沒打飽氣騎起來可是差粉多的.這打氣筒除了有胎壓錶外,它的打氣嘴可以讓美式,法式氣嘴通用.(讚!!!)ERGON-GC2-S握把.會買這個東西是因為我跟小呆梅騎久了後都常感覺手痛!!戴手套是有比較好一點.可是還無法完全都澎湖民宿不痛!!因此上網發現有人推薦這個握把.加上用過的都說棒!!而且想買還缺貨!!基於以上幾點,小弟便東找西找把它給買回家了.價格真的小貴!!但是真的用過都說棒(我跟小呆梅都覺得騎再遠再久都不痛了)ERGON的握把有分四種型號,每種型號還有分size大小!!我買的是GC2<-----好像是鋁合金材質的,size是S的.因為這size是為西方人設定的,雖然這上面還有一排小字寫永慶房屋"women".不過我是標準東方人身材所以用起來還OK.對它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,網路上的介紹還滿詳細的.駐車架.方便做一些簡單的調整與保養,不過我用不順手.而且我也只會打氣,所以用到的機會不多..........(還好夠便宜)簡易的單車維修工具.本來買車有送一組的,但是被我搞丟了.(還只用一次)只好再去買一組,大部分都是用來組裝與拆開"指揮艇",其他時酒店工作間沒用.氣嘴燈.這東西我買了三個月了,不過都還沒拆!!至於有啥用呢??我只能說:裝上後,晚上出去騎.保證你是眾人注目的焦點....老婆說:那不就像台客的電子花式摩托車.-.-!!! (被這麼一說還真有一點相似感覺....)單車用前車袋.當初想買來裝在車子前面,問了店員我的車是否可以裝??店員告訴我是OK的!!沒想到裝上去後卻完全無法摺疊......所以就拿去退掉了,還辦公室出租好可以退,不然就麻煩了........粉簡單的組裝方式,但是在我研究過後,因該沒辦法常常拆掉再裝!!所以不適合我的車!!登山用腰包.這是去買頭巾的那間店買到的腰包,買時我覺得應該有辦法把他改成座墊包.座墊包就是掛在腳踏車倚墊底下的包包.如果不行掛的話拿來當腰包也不錯!!而且只剩兩個吊在架上,沒有新品,所以老闆給了一個滿優的折扣.兩個水壺也是隨包附送褐藻醣膠的,不過完全不能裝熱的飲料.(超值)目前的裝備大概就這些,大部分以實用為主.我們常常是騎一騎發現缺了啥,才又買,所以這些東西不是一次買齊的.因為騎腳踏車這種事情還是要自己做了以後才知道需要那些東西.我也看過粉多車友,一個水壺一台車,隨便一件衣服跟褲子也是日行百里!!(真神)所以大家如果有想騎腳踏車,還是先買車騎了在說!!缺啥買啥比較省錢!!大家說西服是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18cuyb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