揚子晚報訊(通訊員 鼓公 記者 吳勝) 5月10日中午11點35分,南京鼓樓分局湖南路派出所接到一通求救電話:市民張先生在稱自己被人搶劫,現在正躲在湖南路某酒店的衛生間內。民警調查發現,原來是有人通過QQ一夜情為誘餌,實施搶劫。15日凌晨,兩名嫌疑人已被鼓樓警方抓獲。
  據張先生反映,前一天晚上他在QQ某交友群里認識了鎮江人王某。王某自稱和妻子來南京游玩,想要邀請張先生一起去酒店開房。“這個男人邀請我去酒店和他老婆三個人一起玩一夜情。”10日中午11點20分,張先生根據王某的指引,一人來到了酒店客房。王某卻開門見山地向張先生索要現金。“我當時就感覺不對,正準備走,衛生間又衝出來一個中年男人。”
  從衛生間出來的這個男子手中拿著一個黑色棍狀物,自稱是高壓電棒。張先生被嚇得頓時說不出話來,他按著兩名男子的要求將隨身攜帶的一部三星手機放在桌上,接著兩名男子又拿出一塊白色毛巾,將一些白粉末狀物體倒在了毛巾上。“他們讓我坐下,叫我把身上的錢都交出來,我當時沒錢,他們就說毛巾上是乙醚,不交錢就迷暈我,再抽我的血去賣錢。”張先生說。趁著兩名男子分神之際,張先生衝出房間,從安全通道跑到了20樓的一個衛生間內,向一名保潔阿姨借了手機撥打了報警電話。
  民警查看酒店監控發現,5月10日中午11點42分,就在張先生報警後不久兩名嫌疑男子就迅速來到停車場,坐上一輛白色轎車逃離現場。“我們最終確定了白色轎車的車輛信息。”15日凌晨,警方在江寧將兩名嫌疑人抓獲歸案。
  經審訊,民警查明兩名嫌疑人分別為王某和陳某。陳某曾經在上海也以同樣的方式做過案,今年5月初,陳某來到南京後,拉來了好友王某,讓王某在QQ上以夫妻的名義色誘受害人上鉤。“兩個嫌疑人5月9日晚上6點50分在酒店開了房,之後在晚上7點30分和晚上9點30分分別有兩名受害人來到了王某和陳某的客房。王某和陳某就用事先準備好的手電筒冒充電棒、用瓶裝的雲南白藥冒充乙醚恐嚇受害人交出錢財。其中一名受害人還被強迫拍下裸照。”民警介紹。目前,王某和陳某因涉嫌搶劫罪已被刑事拘留,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。  (原標題:“夫妻倆”網上約他玩一夜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18cuyb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